贵州省台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

2023年01月17日来源:贵州省台胞之家网
        2023年春节前夕,贵州省台联走访慰问了省内老台胞、困难台胞及台胞遗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省台联一行在走访慰问中与台胞们亲切交谈,宣讲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了解台胞的身体状况,以及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慰问人员还专门叮嘱老台胞们要加强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鼓励困难台胞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战胜困难。

 

 


        受慰问台胞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省台联的带领下,积极拥护、支持和践行两岸一家亲,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贡献。(图文 田强)

[编辑:贵州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