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2日来源:
  

    6月1日下午,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传达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介绍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履职情况。陈卫东传达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坚持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坚定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持续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

  图/徐迪 文/梁昌强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