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赴定点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年03月10日来源:

  1月21日下午,省台联会长符之冠来到定点扶贫村昌江县叉河镇老羊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慰问驻村干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慰问贫困户张建秋

  

  慰问贫困户唐玉真

  期间,符之冠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建秋、唐玉真等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家,符之冠都会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代表省台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受慰问的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省台联的关心。

  

  环村查看环境卫生情况

  

  座谈交流

  慰问结束后,符之冠与叉河镇包点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一道环村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并进行座谈,与叉河镇党委书记钟帅等镇领导就继续深化“两养一种”产业扶贫、扶贫扶志相结合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期间,符之冠还实地查看了省台联2名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环境,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委托集中慰问贫困户

  此前,省台联已委托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干部对其余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