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召开五届八次理事会

2019年01月23日来源:

海南省台联召开五届八次理事会

     1月19日上午,海南省台联召开五届八次理事会,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代表理事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来自全省各市县30名理事参加会议,省台联机关15名干部列席会议。

    《报告》从加强党的领导、建设温馨“台胞之家”、深化琼台交流合作、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要求,以及省委深化改革“政策落实年”的总体部署,制定了2019年工作安排。

     会上,全省理事认真审议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过去一年省台联工作创新举措多、深入台胞多,亮点纷呈。

     省台联副会长杨琼美、王永昭、刘芳颖出席会议,副会长、副秘书长刘芳颖主持会议。

符之冠会长作海南省台联2018年工作报告

理事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