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开展定居台胞春节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6日来源:

海南省台联开展定居台胞春节慰问活动

2019115日-25日,省台联组织了春节慰问定居台胞活动。此次活动分成个小组,分别由全国台联副会长、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和省台联副会长、三亚台联会长杨琼美,以及省台联副会长、副秘书长刘芳颖等带队,深入到全省18个市县,登门慰问全省278个台胞家庭、12名第一代定居老台胞和16名长期患病台胞。

定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右一)陪同符之冠会长(左三)和台胞合影

各市县统战部、台办、台联和负责的理事一起陪同各慰问组登门入户走访慰问,并和台胞家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每位台胞近期生活情况、台胞健康状况、琼台亲人联系和互相交流情况等。一代老台胞陈秀治李福源和患病台胞黄爱蓉、施美等对省台联领导能够亲自到家里来看看,表示衷心感谢,几个台胞激动的留下热泪,希望能多和各级台联组织加强联系和沟通交流。

符之冠(左)会长慰问患病台胞黄爱蓉

  

符之冠(右)会长慰问患病老台胞李文学 

   通过春节慰问活动让台胞们再次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台胞的关怀和省台联台胞之家的温暖;通过了解台胞情况,协助和帮助全省台胞解决遇到的困难,把两岸一家亲”的情感传承发扬下去。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多做贡献。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杨琼美(左三)和慰问台胞合影

 

海南台联副会长刘芳颖、屯昌县统战部副部长陈元锋慰问台胞

海南台联副会长刘芳颖慰问屯昌一代台胞唐家远

海南省台联经联副部长邢治文慰问东方市一代台胞遗孀庄玉姑

杨烨调研员(右二)慰问儋州台胞

杨烨调研员(右二)慰问一代台胞遗孀汤亚荣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