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27日来源:

 

2月26日下午,海南省台联召开2019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会由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符之冠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省台联统战信息工作受表彰情况,并结合省委书记刘赐贵对近期统战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工作,提出今年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省台联2019年工作要点(草稿)》进行了讨论修改。

最后,符之冠指出,作为统战群团组织,学深悟透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做好新时代海南台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强调,2019年是落实省台联改革方案的开局之年同时还要召开换届会议,大事要事集中,工作任务繁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今年台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全省组织、保密、网信、干部人事档案等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