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7日来源:

                                                                                                            

2月26日下午,省台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台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同志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泽壮同志、科员庞书昌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省台联2018年政治生态评价报告》,符之冠代表省台联党组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践行“两个维护” 为推动海南省台联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认真总结省台联2018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吴泽壮以吴伟雄案件、邢诒仪案件为例,分析案件特点,剖析案件原因,指出违法违纪现象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时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他指出省台联党组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善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前,省台联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二》。会上,符之冠分别与部室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