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02月28日来源:

 

26日上午,为深入学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委组织部及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我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海同志主持,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同志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海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查摆了过去一年支委会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工作及生活,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推举出4名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林海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达到了发现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支委会要根据意见谋划部署好支部2019年的工作,各位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台联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