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19日来源:
        

    3月18日上午,省台联召开2019年第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主持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会长符之冠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感受和心得,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省台联要充分发挥组织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旗帜鲜明地反对“台独”,不断厚植两岸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公务接待管理,严控接待开支标准,合理压缩一般性开支。

    学习会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