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到大致坡看望驻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定居台胞

2019年04月17日来源:

        受符之冠会长委托,4月15日下午,省台联经济联络部副部长邢诒文和组宣部何金奎同志一起到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看望在该镇驻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定居台胞李远洋。

     邢诒文在镇委拜访了镇委书记刘娜,并与李远洋进行了交谈。邢诒文首先转达了符之冠会长对大致坡镇的乡村工作和李远洋台胞驻点以来生活和工作情况的关心,并详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刘娜介绍了2月份以来大致坡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和李远洋担任该镇乡村振兴大队委员的工作情况,对李远洋能够迅速进入角色、克服困难、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省台联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台联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引进台资台商到大致坡镇,帮助推动该镇的乡村振兴工作。

     李远洋表示,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能够被选派参加驻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他将尽最大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不辜负省台联的期望。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