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之冠会见台湾中国统一联盟副主席李尚贤一行

2019年05月28日来源:

 

        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和统盟副主席李尚贤互赠纪念品

 

        参访团考察海南香树沉香公司演丰种植基地

        参访团参观琼海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

      5月27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在海口市会见了台湾中国统一联盟第一副主席李尚贤带领的参访团一行32人。

    符之冠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三十年来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海南也正在大力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海南经济社会将有飞跃性的发展。希望广大台湾同胞能积极参与海南的经济建设,分享大陆经济发展的红利。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愿意为广大台湾同胞来琼考察学习投资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努力促进琼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参访期间,在省台联的安排和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海口、三亚、琼海、万宁和定安等市县的城市建设、新农村建没和旅游开发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还参观了省规划展览馆、国家南海博物馆、兴隆华侨农场展览馆和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所到之处都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