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研究部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03日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3日上午,省台联召开部署会,组织传达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省台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

   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表示,作为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省台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和要求,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步调,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时刻牢记台联“全心全意为台胞服务 推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台胞的娘家人,做好祖国和平统一的助推器。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