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倡议书

2020年03月10日来源:

各位台胞乡亲、台联系统机关干部:

  大家好!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的重大历史机遇!为最大限度地调动我省台胞和台联系统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作出贡献,省台联向全省台胞乡亲和台联系统机关干部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每个人都是亲历者、参与者,每个人都是实践者、推动者,希望我省台胞和台联系统机关干部要积极投身到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业之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每个人的追梦之路共同汇聚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奋斗之路。

  二、汇聚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征程中,希望我省台胞和台联系统机关干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争当实践者、实干家,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三、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希望我省台胞和台联系统机关干部要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增强新本领,积极投身制度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争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突击队,锐意进取,开拓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让海南自由贸易港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范例。

  全省台胞和台联系统机关干部们!伟大的事业召唤着我们,美好的前景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携手奋进,在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位台胞乡亲、同志们,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在此,省台联向辛勤工作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全省卫健系统台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要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2020年2月19日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