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到文昌市宣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春节慰问市县台胞活动

2020年03月10日来源:

  2020年1月2日,海南省台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带队到文昌市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次活动,邀请了文昌市委统战部人员和当地台商、定居台胞等参加,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宣贯活动。

  

  海南省台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中)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郝春芳同志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以及海南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并向大家宣讲了海南省台联的工作职责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介绍了省台联为广大在琼台胞争取的政策和台胞们应有的各项优惠福利。

  通过此次宣贯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一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指示要求,发挥台胞力量,又快又好的建设我们的海南自贸区(港)。

  此次宣贯后还对文昌、琼海、万宁和定安县(市)定居一代台胞、困难患病台胞等进行了春节慰问,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关怀送到台胞心中。

  

      海南省台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右二)、琼海统战部副部长高明(右一)慰问患病台胞李文学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