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10日来源:

  1月1日至1月17日,海南省台联派6个慰问组,对全省一代老台胞、患病台胞和生活困难台胞等进行了春节慰问,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带队对海口、三亚、保亭、陵水县(市)等台胞进行了慰问;陈卫东书记慰问一代台胞王建成、林明德、庄秀玉,一代遗孀王惠华、董秀凤等时,了解了每个台胞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征求了广大台胞对台联的意见建议、询问了需要省台联帮助解决的困难等。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左一)、保亭县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文振雄(左二)和保亭台胞座谈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右二),陵水县常委、统战部长许芳玉(左二)慰问一代台胞林明德

省台联党组书记(右二)、三亚台联会长江成林(右一)慰问一代患病台胞吴建成

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左一)慰问万宁台胞黄成源

省台联二级巡视员王小玉(中)慰问一代台胞遗孀杨金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