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动员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2020年03月11日来源:

    

  海南省台联动员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会场 

  2月24日上午,省台联召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省台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巡视整改工作。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纪委秘书长周建成在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巡视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的反馈意见》,宣读了省台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知。

  陈卫东就省台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以严肃的态度认识巡视整改工作。党组、各部室和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对巡视我会党组的反馈意见上来,统一到会党组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部署上来。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以严实的作风推进巡视整改进程。整改时限“立行立改”的15个问题3月底前务必完成,《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制定或修订的21项规章制度和《省台联改革方案》要求建立的7项制度机制也务必在3月底前完成。三是强化政治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巡视整改到位。要对照巡视反馈的3个方面20个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由点及面、统筹推进,将巡视整改与我会当前正在进行的落实改革方案、理事会换届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在深化巡视成果、守纪律、讲规矩上见新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改革方案和全国台联2019年工作报告。

  摄影:邢诒文/撰稿:梁昌强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