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3月23日来源:

  

  3月20日上午,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等上级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陈卫东强调,理论中心组学习要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要把会议精神,特别是涉台部份内容体现到省台联2020年工作要点和各部室细化任务分解上,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开展对台交流交往工作,主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会议传达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陈卫东强调,省台联要结合落实巡视整改,尽快成立机关党总支和部室、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规范机关党建工作;要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组织纪律性教育,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的发生。

  会议还组织学习其他有关文件。

  摄影:徐迪/撰稿:梁昌强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