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6日来源:

  3月25日上午,省台联机关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泽壮,会党组书记陈卫东,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郝春芳传达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陈卫东代表党组作2019年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强化廉政教育,构筑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三个方面认真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巡视反馈涉及党风廉政问题整改情况。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从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防范风险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加强监督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吴泽壮在肯定省台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要求省台联要客观、公正地看待巡视反馈问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自身学习、自身建设和组织纪律建设,敬畏组织,心存戒律,营造严肃紧张活泼的机关氛围。

  会后,陈卫东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容生动丰富、富有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

(文:梁昌强/图:谢璨泽)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