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赴定点扶贫村调研

2020年04月16日来源:
   4月15日,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省台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深入省台联定点扶贫村昌江县叉河镇老羊地村开展产业帮扶调研。

  省台联邀请叉河镇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走访了台资企业和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陈卫东(右一)在和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简单吃完午餐后,陈卫东一行又陪同在海南从事20多年农业领域投资发展经验的台湾农业专家张教授走访老羊地村贫困种植户,现场调研并解答贫困种植户提出的疑问。

  

  陈卫东(右一)、叉河镇委书记钟帅、镇长张金莲和台湾农业专家张教授一起实地走访

  在老羊地村委会,陈卫东一行与叉河镇领导、老羊地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会。

  

  陈卫东表示,在琼从事农业领域产业发展的台商有很多先进技术和经验值得我们去学习借鉴,今天,张教授个人通过实地察看了解,为老羊地村问诊把脉,帮助分析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老羊地村能结合张教授所分析的土壤、气候、种植技术难度系数以及效益等综合评判,选择适合种植的品种。

  张教授表示,2004年到海南从事农业产业发展,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也很想借此机会帮助老羊地村贫困乡亲力所能及提供技术传授和经验分享,科学精准选择发展项目,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避免走弯路。

  撰稿/摄影 徐迪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