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总支参观省史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3日来源:

  5月12日上午,省台联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省史志馆参观展览陈列、回顾海南革命历史,开展“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党组成员符之冠、郝春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听取周晓浩馆长讲《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接着,在周晓浩馆长的陪同下,大家边仔细参观,边听取讲解,重温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斗争历史,回顾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党员干部认为,海南从封闭落后的边陲海岛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的根本保证,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海南的必由之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必定取得巨大成功。

  

  

  党员干部表示,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全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台联力量。

  (摄像:何金奎 撰稿:邢诒文)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