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会见台资企业创世纪张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瑶庭

2020年05月22日来源:

  5月19日上午,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在省台联机关会议室会见了到访的台资企业创世纪张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瑶庭及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省工商联秘书长黄琅应邀参加座谈会。

  张瑶庭首先介绍了公司投资运营的海峡两岸经济融合发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海峡经服”)的建设进展情况。根据省台联和省工信厅建议,公司拟扩展平台接口,与省工商联正在建设的“网上工商联”对接,共享海南民营企业和台资企业的数据,拓宽平台的服务范围。此外,公司拟在江西南昌和上海设立分公司,向当地台商台企推介海南建设自贸港相关优惠政策和最新进展情况,提供相关服务。

 

  黄琅向张瑶庭介绍了省工商联关于建设“网上工商联”的进展情况和相关功能,欢迎海峡经服与“网上工商联”对接,为民营企业与台商台企的信息沟通提供平台。这将有利于促进海南民营企业和台资企业的发展,有利于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张瑶庭对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省台联协助公司成功举办“2019首届海峡两岸琼台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和申请海南省人才团队(金融)。公司拟在今年10月份继续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成果展”,希望继续得到省台联的关注和支持。

  陈卫东建议,海峡经服平台除了与“网上工商联”建立链接外,还可以与省台协网站建立链接,加入“台胞台企之家”建设相关内容,把海峡经服平台融入到大统战系统的企业服务中。陈卫东表示,省台联将一如既往地对在琼台商台企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更多台商台企抓住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大好时机,尽快在海南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分享海南重大政策红利。

  省台联、省工商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张津豪/撰稿:邢诒文)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