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到澄迈开展调研

2020年05月22日来源:

   5月20日,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赴澄迈县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推动“台胞台企之家”建设。

  陈卫东一行来到老城经济开发区台资企业海南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陈卫东表示,省台联将在“台胞之家”的基础上,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打造“台胞台企之家”,为在琼台胞台商以及台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与澄迈县委统战部的座谈上,陈卫东介绍了省台联建设“台胞台企之家”的有关构想,希望借鉴澄迈县委统战部在服务台胞、台企工作中的做法,不断加强“台胞台企之家”建设。澄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台联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共建“台胞台企之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台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郝春芳,澄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吴维山参加调研。澄迈县台联会长王义俊参加座谈。

  (图/文 海南省台联 蔡一茹)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