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

2020年06月10日来源: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中)在会上讲话

  2020年6月8日上午,省台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省台联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党组书记陈卫东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台联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省台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制度》《省台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制度》等。办公室、组宣部和经联部分别汇报了所在部室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陈卫东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一定要抓实抓好。省台联对巡视反馈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结合省台联的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服务定居台胞、开展琼台交流合作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要求,抓好落实。在各市台联小组建立后,要着手建立党小组把台胞组织起来。

  图/文 省台联 何金奎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