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春节前慰问退休干部

2020年03月10日来源:

   1月21日至22日,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对省台联原会长吴琼开等8名退休干部逐一登门拜访,代表省台联全体干部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右)慰问原会长吴琼开(左)

  陈卫东详细询问了退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陈卫东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省台联一年来在扶贫攻坚、乡村振兴、落实省台联改革方案、换届筹备、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开展”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活动等情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加强省台联党的建设和发挥台联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征求退休老干部的意见。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左)慰问原副会长潘隆森(右)

  老干部对省台联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省台联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原会长吴琼开说,海南自贸港建设是海南乃至全国的一件大事,省台联机关及全省定居台胞应全力支持和参与。

省台联党组书记陈卫东(右)慰问原副巡视员符江(左)

  

[编辑:海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