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台联十届十二次理事会在汉召开

2022年02月18日来源:

217日下午,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十届十二次理事会在武汉顺利召开,省台联理事和机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台联会长、台盟省委会主委江利平主持,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副会长张晓东、刘江东、童彦婷等会领导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台联十届次理事会精神2022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台联2021年工作总结2022重点工作安排》,并通报2022年工作要点。

与会理事积极发言,对2021年台联各项工作给与肯定,同时也提出“多组织台籍党员开展活动”、“加大对定居台胞的工作力度”等宝贵意见。

江利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担当履职,为推动鄂台融合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李凤英)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