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继续在宜昌市调研与市政府及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座谈

2015年07月07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台胞之家网10月13日讯:今天上午,台湾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团一行,与宜昌市政府及有关委办局负责人进行座谈。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一主持座谈会。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在座谈会上作“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一主持座谈会,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在座谈会上作“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宜昌市有关委办局的负责人向台湾省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团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的宜昌市各部门领导一一回答了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们的提问,并向代表们报告了专项工作的具体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代表团团长、全国台联会会长梁国扬在座谈会上感谢宜昌市人大、市委和市政府对代表团在宜昌视察调研提供的悉心安排,认为宜昌市委、市政府在领导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后发优势明显,在对台经贸、文化交流方面成绩显著。梁国扬团长还就宜昌市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促进宜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涉及台商的各项优惠政策、承接台资内移等方面提出建议。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