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组织台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常青花园社区调研

2012年05月08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2012年5月8日下午,省台联组织部分台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常青花园社区就城乡建设、公共服务与管理等内容进行调研。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利平、副会长罗鹰、廖怡辉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常青花园新区党委副书记沈小慧、张爱明和武汉市国有城乡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许峰陪同调研,为提高调研的针对性和效果,省台联还特别邀请了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陈世香、讲师田蕴祥(台湾)等专家学者参加此次活动。

  常青花园位于汉口北郊,张公堤外,是一座集居住、商务、金融、行政、娱乐、教育、卫生、交通、通讯、高科技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新城,也是国家级城市住宅试点小区。在调研过程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常青老年公寓、常青花园第二社区居委会、青少年空间、中心公园、老年大学,与常青花园社区相关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常青花园在社区建设、公共服务与管理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工作举措,深入探讨了创新社会管理、打造社区文化等内容,并在推动常青花园与台湾相关社区之间联系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活动,是省台联贯彻落实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开展“同心建支点,同行促跨越”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对我省台籍代表、委员更好地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服务湖北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