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利平赴黄石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并看望盟员、台胞

2015年11月26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11月25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台盟主委、台联会长江利平率省台盟、台联机关工作人员赴黄石,调研司法体制改革情况并看望当地盟员、台胞。

   

  在黄石市西塞山区检察院,江利平一行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晶关于实施司法改革的情况介绍,与班子成员就基层司法体制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江利平说,作为全国、全省基层试点单位,检察院按照中央精神和省的部署,大力推进体制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在全省交流经验,对我省改革探索作出了贡献,希望西塞山区检察院按照省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江利平还详细了解了该院台籍检察官詹建国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检察院对台盟、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武钢大冶铁矿公司,江利平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三位台胞,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台胞、该司工会主席詹伟红介绍了企业改革和台胞工作生活情况。她说,公司正在深化改革,作为国企职工,应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支持改革。江利平对他们的态度表示赞赏,希望他们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经营好家庭和事业,为推进改革和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同时,台盟、台联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台胞,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更好的服务。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