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2017年12月05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省直党外委员提名原则、协商程序及名额分配的通知》(鄂统文〔2017〕130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我会制定了《省台联十二届政协委员初步人选推荐工作方案》,按照工作方案,经过推荐提名初步推荐人选、身份认定、资格预审、综合评价、组织考察程序等,确定台胞章杰、张晓红二位同志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初步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12月3日至2017年12月7日。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省台联办公室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办公室设立专线(传真)电话,电话:027-88077669;来信请寄武汉市首义路71号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办公室 王珩收,邮政编码:430060。

  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2017年12月3日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