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慰问地县困难台胞

2016年01月07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为落实全国台联《关于做好2015年度特困定居台胞家庭帮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使我省特困定居台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元旦前夕,湖北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率省台联机关人员一行,前往仙桃、潜江、当阳等地,看望慰问我省定居困难台胞,将全国台联对我省特困台胞帮扶款送到他们手上。

   

  每到一户,罗鹰副会长一行都同台胞乡亲亲切交谈,话家常、叙乡情。仙桃市杨林尾镇的王梅是省台联一直关心的困难老台胞,省台联领导每年都要专门走访慰问。罗鹰副会长将全国台联特困台胞帮扶款亲手送到王老手中,他说,这是全国台联、省台联对特困定居台胞的关心,也是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宜昌当阳市老台胞施秀兰卧病在床,意识较为模糊。罗鹰副会长握着施老的手,将全国台联特困帮扶款送到施老手上,并向其子女关切询问了她的病情,嘱咐他们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过好每一天。针对施老生活条件困难,子女赡养有较大压力的情况,罗鹰副会长表示,将积极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请地方政府给予施老更多关心帮助。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