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盟、台联国庆节前看望老领导

2016年09月30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9月30日上午,台盟湖北省委主委、省台联会会长江利平一行,看望了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台盟、台联原主委、会长曾重郎、吴秀凤,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江利平向老领导简要介绍了省台盟、台联近期工作情况,台盟武汉市委、市台联换届工作情况,以及省台盟正在部署的“两学一跟”学习教育、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感谢老领导为台盟、台联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江利平说,多党合作、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对台盟、台联提出了新的、更高新要求。省级台盟、台联组织明年换届,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搞好政治交接,是省台盟、台联当前的重要工作,衷心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台盟、台联的发展。

  曾重郎回顾了台盟的历史和台联成立的经过。他说,台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支持帮助下成立的。1948年台盟响应中共“五一口号”,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在中国革命、建设中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这一光荣传统一定要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台盟、台联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特别是台盟,一定要向中国共产党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各种能力,切实履行职责。他希望,全省盟员和广大台胞,一定要加强团结,加强学习;省台盟、台联一定要开展好“两学一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

  省台盟副主委、武汉市台盟主委、台联会长刘江东,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等参加看望。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