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台盟、台联联合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6年10月10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10月9日重阳佳节,湖北省台盟、台联与武汉市台盟、台联组织在汉老盟员、台胞赴咸宁市参观考察北伐汀泗桥战役遗址纪念馆。

   

  北伐战争是在国共合作条件下举行的一场反帝反封建的正义的革命战争。一九二六年五月,由共产党直接领导的,以共产党员为骨干的国民革命军第四军叶挺独立团同吴佩孚的北洋军在湖北省咸宁市的汀泗桥展开了一场空前激战,大败北洋军,威震中外,闻名寰宇,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

   

  在一天的活动时间里,老盟员、老台胞们一边踏寻红色印记,一边热情交谈,共叙亲情,相互关心彼此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大家说,通过参观考察,充分感受到湖北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把生态文明理念全面融入城镇化进程的成果, 也进一步了解到在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紧密团结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的伟大的贡献,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台盟、台联敬老爱老的温暖。表示要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台盟、台联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叶炳辉、谢仁山、陈良才、廖敏一等参加活动。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