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盟、台联举行专题学习会纪念台湾人民“二·二八”起义72周年

2019年02月28日来源:

  227日上午,台盟湖北省委会、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纪念台湾人民“二·二八”起义72周年。原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台联老领导曾重郎,张荣国,吴秀凤出席。省台盟主委、台联会长江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台办副主任徐元宏受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台纲领性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时代背景、思想理念、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作了详实的解读。他希望省台盟、台联机关工作干部不断改进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湖北省台胞、盟员认真学习、切实领会、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纲领性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化鄂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岸民众心灵契合作出新贡献。

                                                                                                              

  江利平要求全省盟员、台胞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省台盟、省台联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不断加强青年盟员、台胞实践锻炼和骨干培养;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重点围绕省委“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湖北省恵台62条”落地,深入调研,建言献策;积极搭建鄂台青年交流合作平台,为台青到鄂学习、实习、就业、创业服好务,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增进民族国家认同。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省台盟副主委、省台联副会长刘江东,省台联副会长童彦婷,省台盟、台联老领导谢仁山、陈良才、廖敏一,在汉盟员、台胞代表,省各兄弟民主党派、团体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

                                                                                                                                 

                                                           (湖北省台盟、湖北省台联)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