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汉女台胞开展庆“三八”踏青游园活动

2019年03月14日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12日,湖北省、市台盟、台联组织在汉女台胞80余人,前往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紫薇都市田园踏青联谊,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原湖北省台盟副主委、武汉市台盟主委江中联及省、市台盟、台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紫薇都市田园以植物编织文化为主题,由多片花木区组成。种植紫薇树过百亩,达百万株;培植古桩大树1000多棵,种植高品质丹桂3万余棵,十分壮观。

  活动当天,虽然紫薇还未盛开,但怒放的红梅欣欣向荣,烘托出浓浓春的气息。台胞乡亲们三五成群,在春日暖阳中徜徉沐浴,或信步闲聊,诉说亲情;或赏花拍照,流连其中。欢声笑语一片,显得格外热闹、温馨。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邀请岛内亲属多来湖北走一走、看一看,为鄂台交流融合,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台盟、省台联)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