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湖北省委会、省台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2019年03月25日来源:

  321日上午,台盟湖北省委会、湖北省台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蒋超良书记在中共湖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原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台联老领导曾重郎、张荣国、吴秀凤出席。全国政协委员、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全国政协会议精神以及台盟界别的履职情况,并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省台盟副主委刘江东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履职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省台联会副会长张晓东在深入分析两会召开的背景的基础上,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重要任务重点介绍了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情况,以及台湾省代表团履职情况。

   

  江利平讲话要求,省台盟、台联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按照中共湖北省委工作部署,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宣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台独分裂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积极贡献力量。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主持会议;省台盟副主委林颖、省台联副会长童彦婷;省台盟、台联老领导陈良才、谢仁山、廖敏一、廖怡辉,在汉盟员、省、市台联理事及台胞中共党员,省、市台盟、台联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湖北省台盟、省台联)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