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勉励我省台胞

2020年02月06日来源:
   湖北的新冠肺炎疫情一直是全国台联领导的牵挂。2月5日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再次致电省台联会长江利平。黄会长对我省定居台胞防控疫情情况表示深切关心,对战斗在防控疫情战线的台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全国台联、全国台胞关心湖北,关心湖北台胞,希望在鄂台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他要求,省台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强调,台联组织要做好定居台胞和常住台胞的有关工作。要随时了解掌握定居台胞健康情况,做好防控疫情宣传;对没有返回台湾的常住台胞,要及时关心慰问,特别是确诊和疑似的台胞,一定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黄会长表示,全国台联将研究专门办法,筹集资金,对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台胞医务人员给予表彰奖励。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