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 湖北访问团来鄂参访

2018年10月09日来源:

   

  9月16日至21日,应湖北省台联邀请,以会长朱玉郎为团长的巴西华侨华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南美洲台湾同胞联谊会20人来鄂参访交流。

   

  参访团成员受到省台联的热烈欢迎,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湖北省历史人文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国台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和湖北省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62条措施,希望在巴西的台湾同胞能抓住机遇,多到湖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朱玉郎会长说,湖北历史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每次来湖北都感受到发展变化。回去以后,我们要进一步传递好中国声音,讲述好中国故事,更多地关心国家建设、支持湖北发展。

   

  在鄂期间,参访团先后到湖北省博物馆参观,感受荆楚文化,到武汉城市规划展示馆体验武汉城市建设发展,到武汉东湖风景区了解武汉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成果。并赴宜昌三峡大坝、清江画廊、当阳长板坡等地参观考察。通过考察交流,参访团成员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湖北的情谊带到巴西,向更多的华侨华人宣传,推介他们来湖北投资发展。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