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台盟为在汉台生送月饼送祝福

2015年11月01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9月5日下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湖北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率队,载着湖北省台联、台盟诚挚祝愿,前往湖北中医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向在这三所学校就读的500余位台生送上一份月饼,送上来自湖北亲人的中秋祝福和问候,并向大家预告接下来一年省台联、台盟将要举办的台生活动,希望他们积极参加,融入湖北台胞之家这个大家庭。

  在湖北中医药大学,校统战部部长陈刚陪同省台联、台盟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了台生,罗鹰副会长仔细询问了台生在湖北学习生活的情况,并亲手送上月饼,祝小乡亲中秋快乐。

  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晓峰向省台联、台盟一行介绍了学校台生工作情况,并对省台联、台盟对台生的关心表示感谢。两位参加了今年“千人夏令营湖北分营”活动的台生得知省台联一行要来学校为他们送月饼,还专程从同济校区赶来表示感谢,通过省台联组织的一次次活动,台生们已经把台联当作了自己在湖北的家。

  在武汉大学,正逢武大港澳台办主任程雪猛为台湾交换生的新生召开入学说明会,来自岛内各大高校的台生聚在一起。罗鹰副会长借此机会向台湾交换生们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湖北省台联,并了解了大家在台就读的高校,希望他们在湖北期间学习进步、广交朋友,学业、友谊双丰收。

   

  湖北省台联每年中秋之际为台生送月饼送亲情的活动已经坚持了6年,受到了历届台生的欢迎和喜爱。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