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率省台盟、台联赴黄石调研台企

2015年08月21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8月18-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等专程赴黄石,与当地台办、台企协座谈交流并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

  18日下午,调研成员一行与黄石市台办、台企协座谈交流,各台企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情况、黄石投资环境、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作了简要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沿海制造企业正逐步向中部省份转移,目前台资企业发展态势良好。

  19日,调研成员一行先后到沪士电子、宝加鞋业、乐瑞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成品仓库、产品展厅,进一步了解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其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冯艳飞说:台资企业发展整体势头良好,证明企业选择黄石是正确的,同时也说明黄石各级政府和部门为台商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台商朋友们与黄石携手共进、互利双赢。支持和帮助台商是各级各有关部门职责所在,要切实落实各项对台资企业的政策,进一步从用工、用地、融资等方面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主动做好配套服务,切实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为台商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黄石市委、市政府、阳新县委、县政府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