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台盟举办在汉台商台师中秋恳谈会

2019年09月18日来源:

  912日下午,省台联、省台盟举办在汉台商台师中秋恳谈会。在汉台商代表,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台师代表2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团圆,喜迎中秋佳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委书记陈昌宏出席并致辞,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主持恳谈会。

  会上,陈昌宏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在鄂全体台商台师台胞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推动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广大台胞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湖北正紧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和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力争将湖北打造成更加重要的区域支撑、更加重要的产业高地、更加重要的市场枢纽和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更好发展。全省统战系统将一如既往地为在鄂台胞更好就业创业、学习工作和生活搞好服务,为大家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恳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省委统战部、省台联、台盟经常把台商、台师等方方面面的台胞聚在一起座谈交流,增进乡情亲情,了解诉求,解决困难,真正关心台胞,为鄂台融合发展搭建了平台。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参加恳谈会。

          (湖北省台盟、台联)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