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携手,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07日来源:

    1月26日下午,在台湾的蒋女士联系省台联,告知岛内的同胞姐妹们十分关心湖北疫情防控情况,因此纷纷慷慨解囊,截止1月26日12点,她们共筹得捐款新台币18万余元。1月26日晚,她们便将从江苏采购的1000个n95口罩发货到湖北武汉市中心医院。

  然而在春节假期期间加上大量捐赠湖北的疫情防控物资发往武汉,物流、交通等不畅,这批口罩几经周折,始终没有抵达目的地。在多次查询物流信息、和快递公司沟通仍未查到口罩下落后,蒋女士个人又拿出一笔资金,四处寻找货源,历经艰辛,终于再次采购了400个n95口罩,于2月4日再次寄给武汉市中心医院。
  2月7日上午,武汉市中心医院影像科终于收到了这批迟来的口罩,影像科医生护士表示,在当前抗击疫情关键时刻,防护物资十分紧缺情况下,这批口罩真是雪中送炭,这是台湾同胞对武汉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给予的最大支持并对台湾同胞携手聚力支援武汉表示深深感谢。

 

   (武汉市中心医院收到蒋女士捐赠的口罩)

  蒋女士表示将动员岛内更多同胞为打赢武汉抗击疫情这场阻击战多出力。
  (湖北省台联  王静)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