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巴伊亚华人商会为湖北孝感疫情捐赠

2020年03月02日来源:王珩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抗疫。

  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海内外华人华侨的心、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巴西巴伊亚华人商会陈功恩会长是湖北省台联的老朋友,曾多次来湖北参访交流。陈会长虽然与祖国相距两万公里,但得知疫情严重,前方医护人员缺少医疗物资时,主动与省台联罗鹰副会长联系,了解疫情,表示要对湖北防疫工作进行捐赠,他本人千方百计购买2000个口罩捐赠武汉的同时,立即组织商会理监事,发动捐款,共克时艰,与祖国共度难关。

  

  

  陈功恩会长表示:“支持国内,共抗疫情”!捐款不在多少,重要的是大家的一片爱国心!积沙成丘,心怀大爱,共克难关,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我们海外华人华侨之力。商会捐款共筹集88660.00巴币,合人民币十四万一千三百零九元整(¥141309.00)。经省台联沟通协调,已于2月21日直接汇到孝感市慈善总会账户。

  

  

  (省台联   王珩)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