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盟盟员、台联理事集中学习全面从严治党

2017年08月07日来源:

  

  •  

      8月1日上午,台盟湖北省委、省台联邀请中共湖北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李文涛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传达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台盟湖北省委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出席,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主持。 

       

      李文涛从过去五年反腐工作成绩、当前反腐形势和问题、下一阶段反腐工作重点、纪检组支持和服务省台盟台联工作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本真内涵,为全省盟员、理事、部分台胞中共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鹰总结强调,这是一次难得的党课,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实践证明,党中央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赢得了党心民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赖,厚植了党的执政基础。台盟要以党为师、向党看齐,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台联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全省台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谆谆告诫,“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净化、完善、革新、提高自我,积极履职尽责,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转化为主动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

      

  •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