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2015年08月17日来源:

  5月19日下午,省台联机关党支部举行廉政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廉政党课前,认真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罗鹰副会长围绕“三严三实”内容讲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做清醒的明白人》的廉政党课。他结合台联工作实际,从处处要求严、始终苛求实,要善于把握时局、增强能力,精于创新服务、追求使命等三个方面讲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对台联机关党员提出了六点意见和要求。一是严以修身本质是严以修心;二是用权不能任性;三是腐败没有后悔药;四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五是奋发有为地为台胞办实事;六是任何时候都不做亏心事。

  廉政党课后,召开了一个简短的民主生活会。大家结合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