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认真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讲话精神

2015年08月17日来源: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讲话精神的通知》(鄂统文〔2015〕21号)要求,我会认真抓好学习落实。在4月24日召开的省台联九届十九次会长会上,省台联会长江利平向会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李鸿忠同志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全文。

  4月28日下午,省台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李鸿忠同志讲话。大家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鸿忠书记讲话站位非常高,全篇站在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高度,对我省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二是要把学习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与台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湖北”建设目标,切实做到服务台胞、服务湖北发展、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三是要把学习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履行职责的重要抓手,讲团结、讲奉献,加强自身建设,全身心地投入到台联工作中去。

  下一步,省台联将把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内容,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认真自学,并召开一次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