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专门听取省台联工作汇报

2016年01月19日来源:

  2016年1月18日上午,湖北省委统战部2016年第3次部务会专门听取省台联工作汇报。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主持会议。

  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从加强学习培训、服务团结联谊定居台胞、开展常住台胞工作、推进鄂台交流合作、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机关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省台联2015年主要工作,结合两岸局势变化和自身实际,提出了省台联2016年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对省台联2015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6年省台联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盛国玉常务副部长强调,省台联要从履职尽责出发,加强联谊服务台胞、台企、台生等工作,既要铺开工作面,又要突出重点,团结广大台胞,发出促进祖国统一正能量的声音。

  最后,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作了重要指示。她指出,2015年省台联组织有活力、队伍有战斗力、工作有影响力,发挥了党联系广大台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促进鄂台交流交往、服务“五个湖北”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对2016年省台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研究台湾选举后岛内局势的变化,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实履行职责,多向省委和省委统战部提出对台工作意见、建议;二是要做好服务台胞工作,提高工作精准性;三是要加强机关管理,理顺人员思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形成团结、和谐、气顺的良好氛围。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参加汇报。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