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7月04日来源:

  为纪念建党95周年,2016年7月1日,湖北省台联机关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罗鹰主持活动,机关在职和退休全体党员参加。

   

  在退休老党员、原机关党支部书记钟台光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由罗鹰副会长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和权利的有关章节,集体交纳了党费,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活动中,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是怎么做的”,每一名党员还结合自身实际,深情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过程以及入党前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进步和转变,大家仿佛又感受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激动心情。

  罗鹰副会长强调,组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纪念建党95周年,又是强化每一名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作为在台联机关工作的党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是要把为台胞服务作为不变的精神支柱,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