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为湖北省台胞作专题报告

2015年08月15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7月23日上午,全国台联杨毅周副会长为湖北省台联作题为《当前两岸关系形势及对台政策》的报告。省台盟盟员、省台联理事和台盟、台联机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主持报告会。

  杨毅周副会长在报告中,介绍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太阳花”运动对两岸关系的影响、岛内政治形势走势、当前两岸关系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对台政策等内容。杨毅周副会长长期从事对台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在对台工作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的报告语言生动、事例详实,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场寂静无声,大家认真聆听,并不时记下笔记。

  省台联江利平会长表示,希望与会台胞认真学习领会杨毅周副会长的报告内容,发挥台胞的亲情、乡情优势,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努力。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