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盟、台联机关、台联理事集体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

2019年01月03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20191月2日上午,《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北省台盟、台联机关及部分在汉台联理事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在省台联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纪念会直播,并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40年前发表的《告台湾同胞书》,郑重宣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和平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掀开了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历史新篇章。在此基础上,两岸政治交往不断取得突破,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两岸同胞往来日益频繁、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日益密切、青年交流日益活跃。

  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两岸关系形势下,我们要继续坚持中央的对台大政方针,充分发挥台盟民主党派参政党特点和台联亲情乡情特殊优势,服务团结广大台胞乡亲,为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