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十届六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

2019年01月03日来源: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湖北台胞之家

  

  201812月29日下午,湖北省台联十届六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副会长童彦婷、省台联理事及省台联的机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台联副会长刘江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国台联十届二次理事会精神和湖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台联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通报了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增补二位青年台胞为省台联理事会理事。

  会议一致认为,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一年来,省台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领导和全国台联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鄂台交流交往作出了新的贡献,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省台联理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全国台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省台联改革工作,坚持团结服务、深耕基层、强基固本,求真务实,狠抓工作,推动湖北省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湖北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